树去🕊️博客了

更什么,咕了

【朋雪】再见

  我是蓝泽朋也,生前是这个名字。

  现在呢?

  现在是这所学校的灵。不不不,我不是害人的那种怨灵,说实话我也没有什么好怨恨的。对比生前的日子,可能现在还好过一点。

  除了……他也要离开这个学校了。

  霜月雪成,他要毕业了。

  毕业就说明他要离开这个学校,而我会被一直困在这所学校。这就说明我们再也没有办法见到了。说实话……我死了以后,本来也没人能见到我。

  雪成他过得并不是我想的那样,我离开了以后他没有变得轻松,相反,他上课经常走神,望着窗外。我浮在半空中从窗户看他的时候,似乎可以和他对上视线。但是没有,他的眼睛里只有窗户框起来的天空,空荡荡的。

  那里没有我,他看不见我。

  我很难过,但是我什么都做不了。我看着他一个人从学校大门走进来,一个人走进教室,下课一个人发呆,一个人吃便当,一个人回家。很多次我想追上他,可是每次都在学校大门口狠狠地撞上看不见的屏障被弹回学校。

  我出不去。

  我早该知道的。

  毕业那天他还是一个人,我站在我生命一点一滴浸入的土地上看着欢腾的人群和站在一旁的雪成。

  他向我走来了,然后蹲下,把一束花放在我脚前的土地上。

  “对不起。”我听见他这么说。

  然后有大滴的眼泪砸在地上。

  “对不起,朋也。”

  不要哭啊……你没有错,至少你没有忘记我。我想帮他擦掉眼泪,但是手直接穿过了他。

  我只好站着,看着他自己擦干净眼泪,走出学校。

  我依旧站在原地,低下头,他的眼泪也一点一滴渗入土地。

  我逐渐变得透明起来。

  我知道我的束缚解开了,可是我最后也没有机会对他说一句再见。

  还有一句。

  “谢谢你。”

评论

热度(65)